当前位置首页短片《国宝特工》

《国宝特工》

类型:枪战 动作 武侠 英国 2003 

主演:Mari Oliveira Lara Tremouroux Joana 

导演:尼古拉斯·斯托勒 

剧情简介

口述:闪婚妻被男闺蜜带坏图文无关我不确定,司徒莎肚里的孩子是我的还是林志远的。我的脑袋,被驴踢坏了吗?竟然被司徒莎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打动,不管不顾的答应娶她。我似乎,听到了林志远在黑暗深处的冷笑。即便这样,我没有怀疑司徒莎。一丝一毫的怀疑也没有,开开心心的与她注册结婚。这是,我最幸福的事!这算是闪婚吗?认识才两个月,我已被司徒莎完全迷住。爱笑的女孩,看着她就觉得生活总是美好甜蜜的。司徒莎最大的本事,就是哄我高兴。要么,趴在我的身上像考拉。要么,蹭着我说些没有笑点的笑话。但我喜欢,司徒莎的一切我都喜欢。男人与女人,需要互相吸引。然而,我知道林志远的存在。她说:“我们都快认识二十年了,要有关系早有关系了。”可能吧?但我就不相信,男女之间没有任何私情。除非,男的心理、生理有问题。否则,哪有男人对女人不会性起的。但我为自己的肮脏思想而惭愧,司徒莎这么单纯我怎能那么龌蹉。她,真的不太懂事。司徒莎来到我们公司,就差点被禽兽上司性骚扰。咱们也算平级,我也不怕得罪那个人渣。二话不说,出手相助。仿佛从狼窝里,救出了可怜兮兮的小羊羔。司徒莎认定我是好人,于是对我不加设防。现在这个年代,好女孩见少买少。我不能等,我要赶紧把司徒莎弄到手。于是,展开疯狂追求。司徒莎大大方方的把林志远介绍给我,算是与家长见面?这算哪门子的家长,我暗自纳闷呢。当晚,司徒莎就把第一次给了我。她说的第一次,应该是吧?处女与非处女的感觉,反正也差不多。一个月后,司徒莎说怀了孩子。林志远过来恭喜我,顺便催婚:“喂,你赚大了。快,把喜事办办吧!”咱俩的事,你费什么心?我小心眼,但不影响与司徒莎结婚的心情。然而,新婚才多久啊?林志远竟然带着司徒莎去堕胎!她回来才告诉我,孩子没有留。那晚,我喝酒了、怕对孩子不好!那,你干嘛不早说?“没结婚的女人,跑去堕胎像什么话?”“你找别的男人陪你堕胎,你这又像什么话?”我气疯了,我要找林志远算账!可,这不是夫妻之间的事吗……

猜你喜欢

Copyright © 2019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