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首页电视剧《杨幂h系列合集》

《杨幂h系列合集》

类型:动作 武侠 枪战 新加坡 2013 

主演:tablo 秋成勋 李辉才 张铉诚 宋一国 严泰雄 宋大韩 宋民国  

导演:凡妮莎·帕里斯 

剧情简介

那一次的狂欢,简直可以加入我的洪荒少年猎艳录了。寂寞和欲望驱使着我做出一些对不起老婆的事情,我想不止我一个,很多男人都有同样的经历吧。这种经历只是贪图一时解闷,彼此心里都明白,情人是发展不来的。洪荒少年猎艳录‍在和老婆两地分居的日子里,我在网上认识了为同城已婚少女。她比我少三岁,由于老公常年在外奔波,让她感到十分孤独寂寞。她比我想象中的更热情,而且个性十分粘人。我们在网上聊了一段,每次都聊得深夜两点左右。跟她聊天的感觉很轻松,想说什么都可以说。即使聊些两性话题,她不仅不反感,反而和我津津有味地交流起来。洪荒少年猎艳录‍记得有次,她那充满挑逗的话语,让人想入非非,聊到最后竟让我浑身燥热得不行。哎,我跟老婆已经很久没见面了,更别提什么性生活,被她几句话一挑拨,只觉欲火焚身。在交流一段时间后,虽不能确定她对我感情,但能确定她并不排斥我。带着邪恶的念头,我提出了见面,她爽快地答应了。我们约在了西餐厅见面,她很准时且打扮得十分漂亮。穿着粉色的蕾丝连衣裙,显得娇小的身材更加性感,而且很有女人味。见到我时,她笑得很迷人,夸赞我比照片上更帅,听得我心里挺美的,也夸赞她漂亮可爱。洪荒少年猎艳录‍然后,我们一起吃了牛排,坦白说那天的牛排却吃得十分没味道,将所用的注意力都放在彼此身上。望着她深情的眼神,充满成熟女人的诱惑,眼波中充满了暗示。这种暧昧的深情,让我感觉出她对我十分有好感。因此,在吃完晚餐后,我很自然地提出找个地方休息下,她并没有反对。由于周末,酒店的生意都爆满,我们连续找了几家都没房间。无奈之下,我只好带着她去兜风。到了郊外一处景点,我将车停到路边。我们坐在车里聊天,海阔天空地畅聊起来。没想到,孤男寡女在狭小密闭的车厢里,更容易产生暧昧。而车停放的地方比较隐秘,没有路灯的照射,这也让我再次亢奋起来,再次唤醒了欲望。洪荒少年猎艳录‍我情不自禁地搂住她的肩膀,开始亲吻她的嘴唇。她的唇很柔、很甜,让我更加兴奋。我们忘情地扭动起来,也从前座爬到了后座缠绵。那晚,窄小的空间似乎放大了我们的激情,让我们感觉更嗨,有种隐秘偷情的刺激感。她很配合我,我们忘情地感受着彼此的律动,配合着车里放着的音乐,连我们肉体的撞击声都显得特别浪漫,真是让我十分沉醉。那晚我们不知道做了多久,只觉得欲火缠身,总之十分尽兴。后来,我将她送回了家,然后将车内的一切清洗干净。那一晚让我感到十分刺激。洪荒少年猎艳录‍回家之后,脑海中还是晚上的缠绵不断,那干燥的火不断地燃烧着,似乎又要冲出我的身体寻找宣泄口。刚才的一切仿佛都是梦一般,结束了难免有些沮丧。结束之后,我们又回到了各自的生活中去,大家都只是过路人。

猜你喜欢

Copyright © 2019-2024